2012年1月6日

恐龍大遊行~

蘋果班的恐龍遊行活動在動物園裡舉辦,說到遊行當然少不了衣服啦~~這次孩子利用舊衣服,著色上不同的恐龍蓋印,給舊衣一個新設計。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是超愛恐龍一族!就把恐龍穿在身上,好像在高喊〝恐龍萬歲〞!不過~進入動物園後一路上,孩子們的目光在老虎、紅毛猩猩、馬來熊、猴子...身上,看得目不轉睛呢~~休息時間才想到要展示身上的恐龍衣, 好好欣賞彼此的創作呢~~我們來看看孩子們是哪些恐龍上身吧!


Sean:我的是副龍櫛龍~~ Mimi:我的是慈母龍~
Ashley:我的是厚頭龍~~ Nick:我穿地震龍的衣服~
小Dora:我的恐龍在背後~是原角龍~~ Cindy:我的恐龍是偷蛋龍唷~
Maggie:我的是腕龍~

唷~兄弟~來拍一張照吧!
Jacob:我的是很強的細顎龍~牠會吃肉喔~~
Max:我的是恐爪龍~也很厲害呢!
孩子們一路上反應遊行好累唷~腳好痠唷~快走不動了~~
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~圓滿結束遊行活動啦~~
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唷~






恐龍vs動物之恐龍大遊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